2009-08-27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系列之特色

茲因各社大下個月初( 9 月初 )開學在即,為使有意參與者對本課程有進一步之認識,故在本站再次說明「許世穎投資心理學系列」之特色:

一、社大投資心理學 :(「即將額滿」、晚來鐵定無位)

是極為罕見的優質課程,如:參與同學層次高、課程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沒有三種職業人士的行銷干擾(保險、傳銷、理專...皆為本課程事先排除的行業)、也禁止在班上從事行銷活動、許老師更不會在授課當中(或課程之外)置入性行銷各類金融商品...這些獨家的優點,保證是您在其他地方絕對找不到的特色!

二、WFH 正向心理學 :每堂 650 元(原價 4500 元),「恕不接受新生

誠如海龜特訓班成員祐霖閱讀《思考致富》百萬富翁成功之因,如:自我了解、熱情、毅力、一致性...等內在特質的培養,皆是 WFH 正向心理學之教育目標;此外,許世穎 Dewey 與海龜們就是您專屬的智囊團,不僅心智層次高、有教養又有信用,更重要的是彼此很瞭解、長久建立的信賴感、相互提攜協助的友情與善良用意...絕對是您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即便是扶輪社)。

參見本站先前發表的《千萬別受騙去上短期昂貴課程》一文

最後要提醒有意上「投資心理學」的朋友們:筆者現階段「只有在社大有收新生」,且與各社大只是短期契約關係 ,未來如有其他個人考量,不一定會持續開課。許世穎 Dewey 連服務 10 多年的公立學校教師、公職薦任主管的位置,都可不考慮退休金瀟灑離開何況是與社大只是短期契約關係 。故請閣下務必把握此次攸關未來「成功致富、幸福快樂」的學習契機!

此外,截至 8 月中旬,本人在「大安社大」、「松山社大」所開的課皆已接近額滿!只剩「信義社大」尚有少許名額(此乃依 8 月中旬所統計之數字,目前恐已不只如此…)。如有意來上筆者的課,弟當然十分感謝,而且歡迎;但說真的「許世穎 Dewey 從不缺學生!」衷心提醒有意來社大上 9 月初即將開課「投資心理學與理財智富」的朋友們,儘早完成報名手續晚來鐵定無位

許世穎 Dewey 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並祝您:學習順利!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


本文作者為「全國唯一」「心理學」專業背景出身,並能以有系統的方式、長期開班教授「投資心理學」之全台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