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未來將會退出社大第一線教學

杜拉克主張的「有計畫的放棄」,向來為筆者所推崇。任教社大已屆十年,未來將逐步退出第一線的教學工作。至於理由,一來在本站先前文章已提過;二來筆者經營本站,向來以能否為讀者帶來收穫為主要考量,太個人化的內容,不想耽誤讀者寶貴時間。故不再贅述。

筆者平日行事向來是謹慎而有計畫的。如去年告知:今年不再在任教多年的兩所社大開課,今年果然完全退出。先前曾在一所社大任教 6 年,也是「說不教就不教」(當然,當期全程授完且事先預告)畢竟自己好不容易才脫離公務員身份,對年資穩不穩定這類的問題,一點也不在意

故以上:未來將逐步退出第一線的教學工作…之聲明,不會像跳樓大拍賣般的說說而已。只是怕未來退出之時,會令不知情者驚訝,故利用此一機會說明。倘若未來上不到筆者的課,尚請見諒。本站有一天也許也會關閉,但在關閉之前都會盡心經營,以感念讀者之支持。

此外,提醒您:明天 3/17 (三)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是本人目前任教唯一尚有部份缺額的地方。因試聽週已過,凡欲參與者,除需先行自備用書《漫步華爾街》之外,務請先至辦公室完成繳費報名手續,再進教室上課。謝謝合作!

最後,筆者誠摯地邀請您,瀏覽本站於 2009-08-06 所發表的:
失去學習機會將有什麼損失?》一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