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地王班新課:九月起週二

智富心理學課程(地王班)新課預告:9 / 7 起,每週二 (未來將恢復封閉狀態。請把握難得機會)

一、授課者:
周舜欽、.陳祐霖兩位優質、專業教師:聯合授課、攜手出擊!幫助您 ~ 成功智富又幸福快樂!
1.周舜欽智富心理學課程召集人 (周舜欽「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
2.陳祐霖智富心理學教師群召集人 ( 陳祐霖 Xing Nan「投資致富的理財智慧」部落格 )

二、上課地點:
新光三越站前店凱撒飯店中間的 K-mall 樓上( 原大亞百貨,捷運台北車站南陽街出口 )
※ 詳細上課樓層須視商務會議中心統籌辦理,會以手機簡訊通知錄取者 (因地王班教室座位有限)

三、自備用書:
安德列‧科斯托蘭尼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商智文化。( 無書者不可入座,不可使用手機 )
此書是許世穎 Dewey 相當推薦的經典。作者認為投資股票要想獲利心理因素佔了 90 % 的比例

四、上課時間:自 9 / 7 (二) 起,每週二 (晚) 7:30~10:00 ( 7:00 即可入場 )

五、報名請洽:周舜欽 sixsand@gmail.com (需留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俾便聯繫)本課程採 VIP邀請制,凡參與者均需預約。請事先向周老師洽詢是否有名額(因教室座位有限,且有門禁管制)

※ 因其課程定位,較適合投資理財之業餘人士( 亦即不適合:金融商品銷售者)故凡以下從業人員不適合選讀, 以免造成彼此困擾:(1) 保險 (2) 傳直銷 (3) 理專 (投資顧問)不便之處,尚請海涵

敬請把握:向來不開放的智富心理學課程未來將恢復封閉狀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許世穎 Dewey 強烈推薦:周舜欽、.陳祐霖地王班所開之全新智富心理學課程,品質保證!

(周舜欽、陳祐霖新開地王班課程,由弟基於扶輪公益精神支持。故每堂只收 250 元額滿為止)
ps新光三越站前店(地王)旁課程:不少每堂要價三、四千,便宜的也要一千五,且只上1.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