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許世穎今後任教地點說明

杜拉克主張的有計畫的放棄向來為筆者所推崇。任教社大已屆十年,未來將退出第一線教學。至於理由,一來在本站先前文章已提過;二來筆者經營本站,向來以能否為讀者帶來收穫為主要考量,太個人化的內容,不想耽誤讀者寶貴時間。故不再贅述。今後任教地點具體說明如下:

一、完全退出社大第一線教學而致力於教材研發,以回歸本身智富心理學師群研發長之職務
二、未來只在地王班開課。且因課程屬性為高階班恕不收新生。不便之處,尚請包涵。
三、新生如有興趣,一律先上:由陳祐霖、周舜欽兩位老師,所負責任教之初階課程
( 日後將再視個別情況,安排適當高階課程。藉以循序漸進地達成個人化教學具體成效!)

上述三點皆為落實「以學習者為本位」之教育專業理念,俾便有效提升學習效果!
筆者平日行事向來是謹慎而有計畫的。如去年告知:今年不再在任教多年的幾所社大開課,今年果然完全退出。先前曾在一所社大任教 6 年,也是「說不教就不教」(當然,當期全程授完且事先預告)畢竟自己好不容易才脫離公務員身份,對年資或穩不穩定這類的問題,一點也不在意

故以上將完全退出第一線的教學工作之聲明,不會像跳樓大拍賣般的說說而已。只是怕日後會令不知情者驚訝,故利用此一機會說明。倘若未來上不到筆者的課,尚請見諒。本站有一天也許也會關閉,但在之前都會盡心經營,以感念讀者之支持。(先前本站因谷歌系統因素曾關閉三天)

此外提醒您下週二 9/7 (二)投資理財心理學地王班目前唯一對外開放的班次。凡欲參與者,除需先行自備用書《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之外,務請先向周舜欽老師完成報名手續。謝謝合作!
( 如須諮詢相關問題,可逕洽 ~ 智富心理學教師群執行長:
 周舜欽老師 sixsand@gmail.com (需留真實姓名)、智富心理學 facebook ))

最後,筆者誠摯地邀請您,瀏覽本站於 2009-08-06 所發表的:
失去學習機會將有什麼損失?》一文。謝謝。
學習成功致富的路上,許世穎 Dewey 與您同行!


本文作者為閱讀治療師、「全國唯一」正統「心理學」出身之「投資心理學」專業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