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投資心理學(智富心理學)三項加入本社群前提

孔子曾說:「道不合,不相為謀。」
為保持本社群之同質性,以下三類人切莫參與高效能學習型社群,以免造成彼此困擾:
一、沒帶書。
二、不唱歌。
三、臉臭無笑容。

此外,本社群堅守 四不原則
1.不販賣金融產品(含:保險、傳直銷、金融商品...)保證不收取教學以外費用。亦不收入會費
2.不談論非科學、非理性內容。如技術線型、短期成功致富、宗教、催眠、靈修(《秘密》系列、吸引力法則)、記憶術、能量說、血型星座、算命風水、皮紋檢測、前世今生、NLP.
3.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置。課程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
4.不適合金融商品銷售者(含保險、傳直銷、理專、投資顧問...等,與消費者有利益衝突者)

更要強調的是:本課程只適合有心學習者。本社群乃全國唯一投資心理學專業學習社群
無法時常出席,預料出席率不高者請勿加入(已加入者請退出)以下摘自陳祐霖部落格

也要提醒您:週二地王班課程今天(9/19)最後一天報名
授課者:陳祐霖周舜欽許世穎.....共三位教師聯合授課

週二地王班需在兩天以前報名 如:欲參加 9/21 (二)課程者,需在 9/19 (日)前
周舜欽老師sixsand@gmail.com報名(請填上真實姓名、手機與 E-mail)

自備上課用書:《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商智文化( 每堂課需繳交講義費 50 元以內 )

費用:原價4500感謝扶輪社監事許世穎 Dewey發揮公益精神贊助出席者以特價 250 參與
ps新光三越站前店(地王)旁:不少每堂要價三、四千,便宜的也要一千五只上1.5小時
(一)凡出席者不論時間長短皆算一次,即 250 元(未來將反映成本調高)以鼓勵同學全程參與
(二)視實際上課需求,繳交最多 50 元以內講義費。(智富心理學教師群獨家提供)

上課要求:
(一)請自備用書《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商智)才可進入教室,須一人一本不可與他人合看
(二)課程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 (含離座接聽),手機一律轉靜音。
(三)課程進行中不回答個別提問,歡迎於上課前、中途下課或下課後提問與討論。
(四本課程定位為業餘投資人之學習社群,金融銷售人員(含保險、傳直銷)請勿參與,

並嚴禁師生於「課堂內、課堂外」推銷金融商品 (含:保險、傳直銷 )

※ 為維護本實踐社群的學習品質,本課程保留接受新生或舊生繼續上課與否之權利。
嚴禁向其他參與同學,進行行銷之情事。座位有限,額滿為止。且未來將恢復封閉狀態。

保證在外面找不到此優質的課程,因教師群皆為非金融從業人員,故立場客觀中立。
投資心理學正向心理學也是全國唯一僅有心理、教育相關的學經歷與教學背景的教師群。

坊間所開設的的投資理財課程(免費講座)不外乎是上基本分析(看財務報表、市場經濟研究來挑選個股)就是上技術分析(指標畫線去預測未來走勢),

老實說,這兩種分析方式(技術分析基本分析)對一般投資人幫助不大,甚至有害;

若跟大眾學習同一套理財觀念(坊間都有相關的書籍),大家都知道某種方法,
那憑什麼能在市場中獲利呢?(你有什麼優勢呢?)市場中只有 10% 的人能獲利賺錢。

如須諮詢相關問題,可逕洽 ~ 智富心理學教師群執行長:
周舜欽老師 sixsand@gmail.com (需留真實姓名)或加入:智富心理學 facebook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