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誰在背後挺你》許世穎:感謝您的情義相挺!

《別自個兒用餐》作者法拉利所著《誰在背後挺你》許世穎 Dewey 認同其主張出人頭地的祕訣,在於你的生命線關係,這是個親密而深層的友誼關係,成員就是你跟值得信賴盟友

你們互相扶持打氣、給予彼此最真誠的建議與批評、要求對方發揮所有潛能,並且改掉根深柢固的惡習。許世穎 Dewey 讀完《誰在背後挺你》後會再以科學心理學角度與您分享心得

本社群「閱讀治療工作坊 WHF 站前地王班 」之根本便是「信任經濟
這可由大多數成員都是由同學們主動推薦,且都是長年參與可看出。
(絕大多數的同學們,參與時間已長達六年,且每週出席兩次以上)

所以,創業已 6 年的許世穎 Dewey 分享《讓顧客主動推薦你:從陌生到狂推的社群行銷7步驟》時,也要在此感謝眾多同學們多年不棄,弟才能與大家共同進行一場:不受制於機構、完全獨立運作的「革命性的終身學習實驗」也幸運地能有機會將自己的理想加以實踐!

相關文章《社群新經濟時代、讓顧客主動推薦你》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