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投資心理學》第一堂:免費?不用錢的最貴!

許世穎 Dewey 常說「內在決定外在內在心理面決定了外在的財富傻子是留不住錢的!是故「本社群」強調」富、而非「致」富。「窮人」vs.「富人」的不同思維: 
1.窮人都想得到免費資訊,富人知道要付費…這也是筆者常強調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窮人常常為了穩定的薪水,不由自主的當了老闆奴隸(日語稱為「社畜」),富人則重視個人自主權…曾要常常因為加班而不能來上的的人:別再來上課,好好當老闆的奴隸吧! 

投資心理學》社群常提醒「不用錢的」都是最貴的! 除了「前三次預約就爽約」,還有一種人也會被列入「拒絕往來」就是要求「免費試聽(旁聽)」相信本站優質讀者不至於如此。不會有人沒事成立〤〤協會卻只是為了「熱心公益」而要像個拉保險、做傳銷的到處請人聽演講。其實他們只是:消防器材、臭氧機、傳銷健康食品、藥品、短期昂貴課程、演講課程…相關業者推銷員,就像號稱「免費」的公益講座、保險業者退休講座、金融機構理財講座。電話行銷非常打擾人,因為對方不知道妳是否正在忙,有問題的產業通常都用電話行銷「騷擾」所以當大家接到電話時一律掛掉,是最好且最明智的作法~請點閱:簡均羽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