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許世穎「目前」指定授課用書(週一至週四)

本班成立8年,成員都很穩定,並不需要招生,反而很怕不適合的人來參加,其實我也和你一樣,只是不得已才創業。畢竟我們學教育的人,都只是想好好教書。但是現在的學生,都希望老師有些業界經驗,以便有助於未來的就業。這也是 19 年來 4 度創業的我,可以分享的一點心得。提供目前授課用書,俾便您自行參閱:(以下皆為「初階班」)

1.康納曼《快思慢想》天下遠見(週一用書)
2.蒙格《窮查理的普通常識》商周(週二用書)
3.Gerald Corey著,修慧蘭校訂《諮商與心理治療:理論與實務》雙葉2013三版(週三用書)
4. Zimbardo著,游恆山譯《心理學》五南 Psychology and Life/18th Edition(週四用書)

中年大叔我脾氣越來越差了!有個曾被「三天兩夜」要價10幾萬「短期昂貴心靈課程」詐騙的臉友,問我680元是不是只能上一次?難道680可以上一整年嗎?為什麼不看清楚上課說明呢?難怪俗語說「易騙難教」!與錯誤的理財與人生決策相比,學習的支出只是九牛一毛!結果:封鎖他。本課程不收笨蛋!我也不和笨蛋來往!參見:許世穎 Dewey 的課要如何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