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全國唯一「嚴拒+封鎖」理專投顧.保險傳直銷

請各位臉友小心防範「傳直銷股友社」投顧公司:建議您如有不小心按讚,請收回,以免誤認您為成員(會員)而誤砍!日前弟於單日內,已封鎖數十位「傳直銷股友社」投顧講師或成員。參見謝絕:保險、房仲、理專、傳直銷、投信投顧、致富系統、金融商品銷售人員》
提醒您:股票及房市的投資「傳直銷老鼠會」屢見不鮮!搞個組織,素人冠上「暢銷作家」
........................

以下摘自 Sway:我的書寫了很多黑心人的黑心招,但唯有一種投資手法,我無法破解、跟進的人歡樂得要死,等到清醒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多笨,那就是人云亦云。

通常,都要一個組織來集合,最好是出過書的,任何素人只要自己冠上「暢銷作家」,哪怕是那書賣的再爛、或者自己買排行榜上了幾天,都可以贏得觀眾的好感與肅然起敬,然後,他講啥,聽眾就跟著做啥。

接著,這些人集合開會,美名傳授投資之術,而且都是號稱不外傳,或者至少也會告訴你:我用這個方法賺了多少。然後希望你阿公揪阿嬤、樓上揪樓下,大家一起去投資,團結力量大,就可以在房地產上輕鬆賺得一億元。

旁人如我,自然是嘲笑這種招數不過就只是老鼠會的翻版,但你問問裡面的學員們,他可是會拼了命也要說服你,說一定穩賺不贏,外人怎麼點也點不醒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