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買保險有用?法院判賠,保險公司硬是不理賠!

商業保險一定會理賠嗎?昨晚在「五鐵秋葉原」樓下的超商躲雨時,無意中翻到定期壽險比終身險、儲蓄險好的專欄文章(我已拒看財經類雜誌 10 年了!)但作者還是有盲點,以為一定會理賠(作者本身已買了好幾年保險,年輕的他想必還未申請過大額理賠,當然也還沒遇過理賠糾紛)根本上的出發點已不客觀了!參見拙著別做保險房仲.理專投顧.傳直銷/賣方/抽佣業

杜拉克說:處理麻煩的最好方式,就是一開始就避開。但話說回來,如果作者主張不要買保險,向來需要保險公司這個廣告大戶的財經雜誌會登嗎?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在媒體上看不到主張不要買保險(或金融商品)的觀點。只有全民健保的許世穎
...........

電視名嘴遇到理賠糾紛時,有龐大的媒體影響力幫助他,你未必有。況且許多名嘴時常擔任保險公司、金融機構的高鐘點費講師(本身在金融機構上班就更不用說了,大學教授也多多少少受贊助)立場必不客觀中立,尚請本站讀者明辨。先別說利差損這個未爆彈,以及提前贖回本金損失,乃至於錢被卡死的機會成本。光就理賠這點來看風險也很大!散見各大報章雜誌、沒見報的諸多「理賠糾紛」小錢會理賠,大錢要有打官司的心理準備,但別忘了!財大氣粗的保險公司平常養了一大票「專打理賠糾紛官司」的律師。許世穎 Dewey 只有全民健保!

別寄望政府!政府官員卸任後就去金融機構(投信保險金控)當總經理董事長,他們為何要斷自己後路?醒醒吧!投資理財要靠自己(提醒您千萬別向金融從業人員學理財~請鬼抓藥單

轉角出現的金融商品尚有:投資型保單、儲蓄險、年金險、終身險、還本險...千萬別買!動不動就用「比定存好又沒有風險」或「保費即將調漲、XX保單要停賣了」來恫嚇民眾,再把別人的血汗錢拿來炒作房地產。事實上這些都是「保障低、又昂貴,買了等於沒買保險的惡質產品」在此嚴格禁止本站讀者購買,如同向來禁止同學們接觸:選擇權、期貨…此類複雜「衍生性金融商品」一般!只有全民健保的許世穎勸您:千萬別做:保險房仲.理專投顧.傳直銷..等「賣方」抽佣業。俗語說《做保險,斷六親》說的真不錯!保險理賠糾紛不斷
.........................

看來還是不想理賠....
這位媽媽真是辛苦...


最近荳麻身體欠佳~所以有氣..卻無力...

但真的很感謝持續關心我的朋友們....謝謝

和國泰人壽的理賠糾紛....在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的評議的結果出爐了...

~我勝訴了,判定全額理賠~

而後~我打電話至國泰人壽經辦我的窗口:申訴科王x江先生:他說要我尊重他們的決定,他們對於評議的結果不服,於是我倆又一番的不愉快後,他..又竟然掛了我電話....

而後評議中心幫我向法院申請核可,也已經通過法院核可了...

但因我實在不想在和經辦我窗口的那個王先生在有連絡,於是至電到他們的0800客服電話,要求換個人來和我連絡......(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在主動打給國泰人壽,他們都沒有人主動和我連絡過...)

終於隔天10/9號第一次接到國泰人壽第一次主動和我連絡....但~又是王x江先生~
他說:他們內部會在商議是否還要去“法院申請評議無效”,或是“理賠給我”,過兩天在給我答案...
今天是10/15號了,也還沒給我答案.......)

這就是國泰人壽的服務...我真的很感嘆國泰人壽如此大的公司,對於想要投保的客戶百般殷勤,然而對於有理賠問題的客戶百般叨難.....也許他們有法律團隊,對於律師放著不用也可惜吧!!不惜和保戶抗戰到底吧..
除了這個保單外,我全家人投保國泰人壽一年約30萬的保險費,更另我們全家人感到不安和害怕...難道每次遇到事情,想要申請保險,他們就會用各種理由和文字遊戲來拒絕理賠嗎?!

...................

參見拙著:別做保險房仲.理專投顧.傳直銷/賣方/抽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