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明天台北國小教甄,愚師在市中心,比新光三越更近北車的書院「集地王之氣」祝你上岸

明天台北國小教甄,請夥伴們早點休息,明天好好考試(覺得英文難的很多,尤其是師院畢業的,但你難大家也難,別太在意)愚師在台北市中心,比「新光三越」更近北車的書院「集地王之氣」祝你上岸!(大家加油!本社團「台北上岸比率」全國最高!)
※ 台南高雄 107 教甄考生:請教老師~我想報台南跟高雄,簡章裡有加分條件是我適用的,但得跟原學校申請任教證明 (當時不想跟學校過招,所以報台北時就放棄加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惜!)現在老師覺得:我要去跟學校申請嗎? 還是算了?從題目裡拚回來...?
★ 教甄達人:還是要去申請,多一份是一分【一分都不能少】而且,從題目裡拚回來...不保險。尤其現在命題委員很變態,越考越刁鑽(OS很多是我的師專同學)而且,這也跟我平常跟你講的【穩健上岸】原則不符合
※ 台南高雄 107 教甄考生:啊…以為老師會建議就算了...得趕緊想想:怎麼跟學校開口了!
★ 教甄達人:什麼算了!又不是拒絕街上來搭訕的小鮮肉。什麼理由都可,學校其實依法不能不開,但還是編個理由給他,重要的是要開口。臉皮厚一點,一皮天下無難事!

※ 台南高雄 107 教甄考生:老師真厲害!! ★ 教甄達人:沒什麼,老人經驗比較多而已。其實,類似情況的考生也輔導過不少!祝福你:今年 107 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