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高雄國中代理 107 師大研究所應屆:第一件事情是我碩士畢業了.第二就是我有考上代理了

正妹:明天要去上課,很緊張。
學長:不必緊張,妳就當來認識一下大學長。
.
正妹:好👌我就當去認識一個「忘年之交」
許世穎心裡 OS:我有那麼老嗎?
..............

高雄國中代理 107 師大研究所應屆:有兩件事情要跟老師說一聲,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碩士畢業了,第二件事情就是我有考上代理了,要謝謝老師之前的關心。(考前曾從高雄搭高鐵,到書院上「口試、筆試」班)
.
殘酷導師:恭喜妳碩士畢業(我就說我們這邊代理 100%,含中等)國中編制明年調高為 2.2,缺額會比較多。今年有點趕,還記得曾和妳討論過論文、投考國中或高中的問題。愚師相信,重新整理過後,明年一定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