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有一位媽媽考生,原本怕考不上代理,已打算拋夫棄子考外島。成功考取家鄉國中代理

高職罕見科:其實到書院一上完課我就知道今年會上岸了!因為自介將不同於大多數人(也不同於卡關多年的自己
............

有一位媽媽考生,原本怕考不上代理,已打算拋夫棄子考外島。
上「職涯重大危機班」後成功考取家鄉國中代理

教甄 108 考古題「自我防衛機制:反向作用」情境舉例:

學生問:老師為何每天都要人家追蹤你。
怪叔叔:「求關注」。
.
(OS:年輕時都是我追蹤別人,而且沒人理。還被當吃漢。)
.........
雲林 108 教甄考生:今天與老師討論完,我想我還是專心準備教甄。至於我有興趣的心理(輔導)研究所,如果有考,也不會花太多心思準備。上完課後南下回家的路上,我發現:
今天在書院上的課,其實主要是心靈層面重建。因為掌握好自己的心靈以及信心真的很重要(老師叮嚀過,要上岸,心靈層面佔 90%)其實有時候,
覺得像我的學生們一樣,當小孩比較快樂!!過去以及現在經歷種種是明年上岸的養分,我可以實實來,以後面對各種事情,也更不會慌張。感謝老師的陪伴與鼓勵⋯⋯
.
許小穎:祝福妳第一年當代理順利,大多數人都是先代理,累積經驗後才上岸的(OS:跟你講一個小祕密,其實我也是小孩,只是藏在大人的身體裡)有很多祕密,大人是不會懂的。~《小王子》裡面有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