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口試何時要開始準備?不用懷疑,就是現在(否則何必有書院,考前找場地就好了)

如果我想要促進與我相關的他人的成長,我自己必須不斷成長; 
成長的確常常會令人感到痛苦,但也令人變得更豐富充實。 . 
~羅傑斯(當事人中心療法創始人)
.........
★ 有考生跟我講:有人賴她有賣書院的筆試口試課(錄音及書面)兩小時好幾萬⋯拜託,我的課都是針對個人量身打造的(不論:筆試、口試、試教、自介)
★ 口試何時要開始準備?不用懷疑,就是現在!否則何必成立一年到頭都在運作的書院,考前找場地就好了(地王地段房租無敵貴)很多聰明的考生,整整一年前就來了!越早學到,才能及早準備。做對事,比把事情做對重要。越晚越來不及!
.................
中等教甄考生:老師,我可以問您,為什麼會一直鼓勵人考教甄嗎?
黑心院長:1.我想賺錢。2.你最好也可以賺錢(終身領 5500萬)但你賺不賺錢,對我而言,其實並不重要。
3.我其實不是鼓勵人,只鼓勵有潛力上岸的人(不想害人浪費錢)每天刪友、封鎖人。能上岸一堂課幾百萬都便宜,否則不用錢都很貴(反倒誤導你離岸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