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今天父親節「團體班」正常上課,感謝出席的同學們。一種「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概念

今天父親節,「團體班」正常上課,感謝出席的同學們。一種「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概念。
(OS:今晚聽一位已上岸的專輔碩士上台分享說:以前在補習班上我的課覺得很踏實,但又記得我常在唱沒人聽過的老歌)
..........
人氣大正妹:老師,我好幸運喔!剛分手,就新認識的男友,對我好熱情,說要跟我來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
愛情劊子手:小心!最近情殺案很多,越熱情的越恐怖。還是小心一點,才能來一場【不分「屍」的戀愛】。
.
尼采:「愛情是一種狀態,在這一種狀態中,人們斷然看到那些並不存在的東西。」參見《當尼采哭泣》歐文.亞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