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私幼園長(高雄人)解惑生信心,比自己盲目摸索有效率多了,心理層面底定.自然放心許多

私幼園長(高雄人)謝謝老師還送我到高鐵站,我已經到家了!很感謝您的詳細教導,在這混亂丶似是而非的戰場解決我心底很多問號,解惑生信心,比自己盲目摸索有效率多了,心理層面底定,自然放心許多。
我相信:只要知道我在上岸軌道上,就自然而然地會往正確方向準備(彼得.杜拉克:做對事比把事情做對重要)再次謝謝許老師,能成為您的學生,我好驕傲!
許世穎:能收到妳這樣優秀、認真的學生,我也很驕傲。謝謝妳今天冒雨北上,來書院上「自介+試教」班,讓我們一起努力💪拼上岸!愚師相信:明年(108)公幼正試的榜單,一定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