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

清明假期已過在此先祝福投資心理學部落格讀者收假上班順利!(站前地王班春假並未停課)
本站曾介紹《黑心建商的告白》許世穎 Dewey 再推薦《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買屋前搞懂坑錢陷阱的 17 堂課》此書為升級版:教你破解建商話術的三堂課。 4/7 (四)博客來 66 折

本人認為炒作民生必需品(房價或農產品)十分缺德!因為對這些大宗物資炒家而言~房價或農產品只是一個數字,但卻會害許多未開發、開發中國家的飢童:因為食物價格暴漲而受挨餓,更何況據研究 99 % 期貨投資人都賠錢;炒作房市則會害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全民背負房貸,深受生活水準下降之苦此種害人害己、又傷天害理的行為,實在不是貧苦師範左派社會系出身的本人所能容忍,在此敬邀正義的本站讀者一同發出怒吼!

炒作民生必需品(房價或農產品),就像巴菲特認為衍生性金融商品有如毀滅性化武一般。筆者師專時曾親身參與學運、社運 (由當時同為國小教師的李姓學長所領導的無殼蝸牛運動)值此房市下轉之際,提醒您小心黑心建商、金融機構掌控的媒體(藉由廣告及置入性行銷)

勝間和代《錢不要存銀行》說金融機構合法的詐騙集團。如此看來建商、房屋仲介…也不遑多讓!請參考:許世穎 Dewey 撰《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黑心建商的告白》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