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徵代理時都說同事們好相處(兇惡的我也自覺好相處啊!)還有校長帶讀書會幫忙輔考,被推入坑才知其實是抓交替

已婚考生:教甄錄取率這麼低,是否該放棄? 

殘酷導師:離婚率這麼高,為什麼你敢結婚? 

「成功上岸的人找方法,失敗放棄的人找藉口。」

.............

殭屍展有什麼好怕的? 

參觀的人都比鬼多了!

 學校才是你該害怕的, 

表面和善暗處捅你刀🔪

................

我在其他人的眼中,並不是一個成功的人,但是我喜歡我所做的事。 

如果人們想要聽我說什麼,那很好;如果沒有,我想也沒關係。

................

你原本以為在學校,好好做好教師份內的工作,就不會惹麻煩了;

但是很多時候,你不去招惹別人,還是會有惡人軟土深掘,

或到處放話傷害你,也沒有人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