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

每當你覺得快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辛苦了】 但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 你要對自己說我一定能上岸

面對內心的衝動時,你有兩種選擇~「行動或是不行動」。

因此,當你意識到強烈的衝動時,要記得問自己2個問題:
.
1.如果採取行動,是否會違背我對自己的期許?
.
2.是否讓我的人生,往我希望的方向發展?
.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2》葛利布 2022.10 初版
.....................
.
南部高中老師:聽完我的自介,您覺得如何呢?
教甄殘酷導師:你想 #選舉嗎?幹嘛那麼膨風?
...
.
今年落榜者:原本的版本不是如此,考前請 #網紅名師 幫我改的。
.
#教甄殘酷導師:不改的版本還比較好!
「賤人就是矯情,網紅就是會膨風。」
.
萬用話術太普遍,騙得了年輕考生們,
騙不了社會歷練豐富(老奸巨滑的)評審大老們!
.
…..
.
兩人望向窗外的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