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3

教甄口試評審:你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要錄取你?

不論你過去教甄落敗幾次;
不管周遭有沒有人看好你;
不管你有沒有被別人看見⋯
.
現在你一定要看好你自己。
今年開大缺,該你上岸了!

#中小幼教甄

................... 

#教甄口試 評審:你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為什麼要錄取你?

第一,我很樂觀,我也是會難過,但通常不會太久。
.
第二,我很愛孩子,我覺得他們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同,就會覺得此生無憾。
.
第三,我很愛學習,老師是孩子們的引線,我覺得能夠一起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感謝蔡老師分享)#學習共同體
..............
.
當你站在更高的地方時,就沒那麼容易生氣了。
因為,大人不會跟小孩計較。
當你弱的時候,成天靠北沒有用~
.
別人不會理你。只能落得在同溫層裡取暖。
只有我們努力變強大,情況才會有所改變。
今年全力拼上岸,你的世界將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