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見校長主任說鬼話;見家長學生講神話。跟同事們爾虞我詐,對評審大老練肖話!

你討厭我,真的沒關係!
因為我活著,並不是為了要取悅你。
.
#阿德勒:我們的絕大多數煩惱,都來自人際關係
《不完美的我,也是最好的自己》班奈特醫師 2023 初版
.
..............

說「我愛你」很容易,買禮物也不難,接吻、情話、擁抱⋯那就更容易了!
.
但每當你情緒低潮時,他沒有不耐煩,而且還能有 #同理心,長期而言很難!
.
希望每一個善良的人,都有一個願意接住他的人。
.

請與一個能接住你的人,溫暖過一生。#歐文亞隆

.............. 

梭羅:「保持內心清明,才能聽見自己內在的鼓聲。」

關於生活,他在《沒有原則的生活》給大家4 點建議:
.
1.做自己熱愛的事,不要騙自己為薪水工作。
2.不要僱用只為錢工作的人。
.
3.商業活動發達不等於文明進步,人性的價值才是真正的寶藏
4.不要浪費時間在膚淺的新聞和八卦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