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3

彼得杜拉克:「做對事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教甄也是如此

太多家長太熱衷於 

讓孩子過得輕鬆; 

結果是讓他們的人生 

困難重重 #文豪歌德

...........

午餐又是我一個人吃飯,今天在辦公室正對面的北車 2 樓微風。 . 

突然間,有個女生迎面走來, 問我:「先生你一個人嗎?」 . 

我開心了一下,說:「對啊!」 

接著.她就把我對面的椅子拿走了!#殘念 

................

一位教師和一位 Taxi 司機,同一天往生,

上帝判了教師下地獄,卻判了司機上天堂。 

.

教師非常不滿意舉手抗議說:「上帝!你老糊塗了吧!

我每天都認真教學,司機每天都在飆車!」  

上帝淡淡地說:「你雖然很認真地教學,可是上課的時候,學生們都在下面睡覺; 

司機雖然天天飆車,可是乘客因為害怕,都在禱告啊!」

.

 #彼得杜拉克:「做對事比把事情做對重要❗️」#其實教甄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