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6

當老師對得起自己就好.剩下來的就交給報應吧.你要相信報應總是會來.就像你的幸福一定會來

為何你喝咖啡不苦了? 

其實咖啡一直是苦的, 

只是你的生活更苦了。 

再苦一下就能拼上岸!

..............

永遠別忘了當初帶你出道 

給你機會站上岸的那個人 

因為他對你有著知遇之恩 

助你自我實現的一臂之力

...............

你原本以為在學校,好好做好教師份內的工作,就不會惹麻煩了;

但是很多時候,你不去招惹別人,還是會有惡人軟土深掘,

或到處放話傷害你,也沒有人站出來

............

朱晉杰校長:當老師對得起自己就好,剩下來的就交給報應吧。你要相信報應總是會來,就像你的幸福一定會來。 我很同意你的觀點。

作為一個老師,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自己的學生。我會盡我所能教導學生,讓他們學到知識,成長為有用的人。

我也會盡我所能幫助學生克服困難,讓他們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順利。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工作,對得起自己,報應總是會來的。就像我的幸福一定會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