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6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

 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其實是一開始的篩選就很嚴格!

(比補習班嚴格太多了!)而且難相處的筆者,從年頭到年尾,一直在刪友。

.
常有很多以前「北、中、南」補習班的學生(不論現場或視訊)來加被拒絕,我只能說抱歉。
因為這是我的私人臉書,篩選比補習班嚴格 100 倍!不是繳錢就能加怪咖我。
.
一如筆者先前獨家預測,今年 2023 果然開大缺
(據高層消息來源、去年名額有所保留)
.
最後祝福大家:成功上岸!#自我實現
.
.
.
可能是 1 人、套裝、新聞中心和文字的圖像
所有心情:
詹明霞、Flyman Kai和其他10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