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7

我現在很少會和別人爭辯了

我可以為兄弟 兩肋插刀; 

但我也可以為女人 插兄弟兩刀!

...................

未來,可能會跟現在不一樣!
一個會念書考試的律師月入 4 萬元,
一個不愛念書的美髮師月入10 餘萬元,
這世界是不是反了?
.
沒錯!當機器人具有 AI #人工智慧 時,
這種情況可預見的是將愈演愈烈,
恐怕能完全翻轉我們對職業的觀念。(王浩宇)
.
....................
.
我現在很少會和別人爭辯了,
一旦發現對方的觀點和自己不同,
我會立刻轉移話題,或者閉嘴或者離開。
.
因為我覺得,試圖去說服一個不理解你的人,
或是你討厭的一個人,是一件特別愚蠢的事。(鐘昀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