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2024 新年就接到一通電話,對話內容如下

 2024 新年就接到一通電話,對話內容如下………

「先生您好, 我們是○○銀行, 剛才顯示發現您的信用卡在國外消費109萬9千元, 請問是您本人消費嗎?」
我立刻說:「是我本人消費的」
騙子沉默了5秒後說:「您真能吹牛, 把我思路都打亂了!」
…..
.
我說:「你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吧?」
.
騙子倒也很爽快說:「是!」
.
我說:「我是××新聞的記者, 最近全國出現很多諸如此類的詐騙案件,
我想從另一個角度.揭露一下這種詐騙現象, 能否採訪你?」
.
「放心, 這絕對保密, 而且還會給你一筆豐厚的採訪費用, 可以嗎?」
.
.
騙子沉默了, 很久之後才說:「還是算了, 這年頭騙子太多了!」😂(轉貼)
.
.
可能是霧、大自然、雲、暮光、山和地平線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