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7

性教育【林口女被強脫褲子,房仲公司不但吃案】還要反告受害女妨礙公司名譽

 林口女被強脫褲子,房仲公司不但吃案,還要反告受害女妨礙公司名譽(摘自ETToday 新聞 2024.3.5)新北林口一名女房仲淚控,去年底在等待預約客戶時,男同事竟將她壓在出售房屋內的床上,用下體不斷頂她的私密處,甚至,直到她奮力反抗並稱客戶來了,男方才罷休。事發後,她身心崩潰,持續處於恐懼的情緒中;而對方卻照樣參加尾牙、員工旅遊,也因業績好上台領獎。

.
直到今年1月3日,女房仲已瀕臨崩潰邊緣,於是將此事透露給林男女友及公司副總的女兒,結果當晚便收到林男的LINE訊息,對方並非致歉,而是充滿怨懟地說「我恨透你了,是你讓我失去一切。」
.
事後,女房仲表示,有向公司反應,但得到的回覆卻是不介入處理,同時希望她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還說如果去報案,未來別人查自己的名字時,就會知道發生過這種事,這番話更令她畏懼,遲遲不敢報警尋求幫助。
.
原PO透露,林男一度傳訊息向她道歉,並主動提起若她有意休息,願支付她基本薪資,而她跟親友討論後,提出以3個月基本薪資為和解條件;然而,此時林男又以自己留職停薪為由,變卦將金額改為1個月基本薪,「我則回應重點不是金額,我可以和解,但你必須離職。」
可能是大自然、草和樹的圖像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