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2

我是去年考上的正式教師。有耳聞….就是在大量用很多新鮮的肝

 轉貼:我是去年考上的正式教師。有耳聞….就是在大量用很多新鮮的肝,

原本秉持著:教育不是本就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志業,可是,沒想到卻發現:

無論有沒有考上正式老師,學校都有某群:
只為了自己的職位、權利,在學校深耕已久,
不配當老師的人!在「非專業」領導專業。
…..
.
我現在,每天過得好痛苦,
除了覺得:每天要受這些~
「枉為人師」的行政打壓,
.
看他們每天演戲惺惺作態以外,
我的身體在這一年下也生病了!
被診斷出癌症。
.
明天又是星期一,
學生很可愛,
孩子是無辜的!
.
可怕的永遠不是鬼,
而是人!
我好想回家!
.
(以上轉貼)
………
.
.
可能是地平線、暮光、海洋和北極圈的圖像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