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投資心理學寒假班已停止報名

提醒您 :大安社大寒假班「投資心理學專書研究(高階班)」下週三 2010.1.20. 開課,每週上兩次 ( 1/20~2/5,星期三、五;共 6 次)「過年前即可上完」 (感謝您的熱烈參與,目前本課程已停止報名)

也提醒您:依慣例許世穎 Dewey 的課第一堂就要使用上課指定課本,且需自備。此次「大安社大」寒假班用書為:《夠了早安財經 2009 初版 。 有選到課的同學,務請提早購買上課用書。 謝謝。

此外,要說明的是:凡本站讀者,皆具有選讀本課程(高階班)資格(親友如欲選讀,煩請其先行瀏覽許世穎「投資心理學」官方網站,以便增進彼此之瞭解,謝謝您的協助!惟目前「大安社大」寒假班「投資心理學專書研究(高階班)」已停止報名) 如有向隅,尚請海涵。

最後,關於2010 年 3 月開課之「大安社大991投資心理學專書研究(高階班)」相關事項,敬請參見:
1.投資心理學專書研究(高階班) 課程說明
2. 上課要求 (參與「高階班」前必讀)

期待下週與您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