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海龜特訓班》5/1上《投資金律

「智富心理學課程 WFH 正向心理學系列」5/1 (六) 勞動節正常上課,用書《投資金律》臉譜 2009

智富心理學課程是全國唯一投資心理學專業學習社群(WFH 係由全國唯一「心理學」出身之「投資心理學」專業教師—許世穎 Dewey 所創立)。
 
本課程也是社會工作系畢業的許老師實踐扶輪精神之社會回饋(許世穎 Dewey 除碩士主修心理學外,並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台北法商)社工系、台北師專(五年制)心理輔導組 )
 
閱讀治療並非心理治療,「治療」兩字應用於此意指「改變」,是將科學的正向心理學與投資心理學,以「個人化課程」應用於投資理財、職涯成功、幸福快樂…。

本課程為進階班性質,新生需先在其他單位 (如:基金會、財團法人、企業教育訓練...)上過許世穎 Dewey 的課,並事先與許老師洽詢是否有名額 (因教室座位有限)才可來上課

詳見:智富心理學課程 5月份課表(2010.5.1 ~ 5.31)

閱讀治療師(正向心理學取向)
許世穎 Dew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