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失眠可以自療》會在社大講解

本週許世穎 Dewey 會在社大講解《失眠可以自療》一書的重點。希望有助於投資人身心兩方面的健全。筆者也常在「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提醒同學們:「成功的投資,是成功人生的延伸」。

該書作者政大心理系楊建銘教授為心理學博士,擁有台灣臨床心理治療師執照,也是「台灣臨床心理學會」理事。《失眠可以自療》一書並由曾在電台專訪許世穎 Dewey 的台北醫學院精神科李信謙主任推薦。

「投資智富心理學」不僅幫助您成功致富;也幫助您的人生更有價值。投資在學習「智富心理學」上,可以同時豐富您的精神生活與物質生活一門課程,雙重成效

許世穎 Dewey 祝福您未來的歲月,能更有價值!加油!

PS:本週除補充講解《失眠可以自療》外(課堂中講解重點,毋須帶這本書),原本「投資智富心理學系列」指定的上課用書,仍然正常使用授課:
1.中山社大(入門班)《漫步華爾街》天下遠見(週三用書)
2.大安社大(進階班)《投資金律》臉譜(週五用書)

其他有關「正向心理學」在身心健康的最新研究,敬請參見「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2008-11-01 所發表的《心智上的學習才是抗老秘方》,在此強烈推薦您瀏覽拙著之該文,相信值得閣下永保青春之參考。謝謝。


本文作者隨時都在思考,提供上課同學更有附加價值的實用課程。
(以投資為主,但不以投資為限,因為成功的投資,是成功人生的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