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金融研訓院 12/25 讀書會

台灣金融研訓院:輕悅讀讀書會


主題:《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時間:12/25 (六) 11:00 ~ 12:00

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圖書館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62 號 )

讀書會帶領人:
WFH智富心理學課程-投資心理學教師群-周舜欽陳祐霖

費用:100 元/可獲得金融廣場抵用券一張,讀書會用書再享 85 折

人數:限 16 位/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額滿可預約候補

報名:
電洽 (02) 3365-3591、3365-3590
或 E-mail 至 library@mail.tabf.org.tw



.........................................................................

也歡迎您加入:本社群所成立的兩個臉書 ~
1.智富心理學 Facebook ( 智富心理學課程召集人周舜欽~ 兼任 智富心理學 Facebook 版主 )
2.投資心理學 Facebook  (智富心理學教師群召集人陳祐霖~兼任投資心理學 Facebook 版主)
.....................................................................................................

本社群 (智富心理學 Facebook投資心理學 Facebook  )堅守「四不原則」:

1.不販賣金融產品(含:保險、傳直銷、金融商品...)保證不收取教學以外費用。亦不收入會費

2.不談論非科學、非理性內容。如技術線型、短期成功致富、宗教、催眠、靈修、記憶術、
能量說、血型星座、算命風水、皮紋檢測、前世今生、吸引力法則(如《秘密》)NLP...等 )

3.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置。課程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

4.本課程定位為單純投資人之學習社群,金融銷售人員(含保險、傳直銷)請勿參與。其他以抽佣為主要收入之行業,如:理專、房仲、投資顧問、推銷手機門號...皆不適合。並嚴禁於課堂內、外向其他同學進行推銷。凡與消費者有利益衝突者皆請勿參與,以免造成彼此困擾

※ 為維護本實踐社群的學習品質,本課程保留接受新生或舊生繼續上課與否之權利。
嚴禁向其他參與同學,進行行銷之情事。座位有限,額滿為止。且未來將恢復封閉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