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地王班》明週日報名截止

智富心理學課程(地王班)唯一對外接受新生報名之初階班「投資理財心理學」3/8 (二)的課 (必備用書《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商周)需在兩天以前( 3/6,週日)報名。新生一律先上週二初階班。前兩次預約即爽約 ~ 列入拒絕往來。請欲赴地王班上課新生留意。此外,

沒帶書 = 爽約 = 拒絕往來( 沒帶書視同爽約;爽約視同拒絕往來 )
恕不接受任何藉口。(如:忘了帶!或已訂書,但還沒送到...)因為這是學生學習之前,
要先自己準備好的;也是參與本課程之先決條件。建議您:先行確認備妥用書再報名

(報名需在兩天以前,故 3/6 以後才報名者,只能上 3/15 以後的課) 報名請附上:1.真實姓名2.手機號碼。3.職業類別與工作屬性(謝絕:保險、傳直銷、理專、房仲、投資顧問、證券營業員、推銷手機門號、金融銷售人員、媒體記者...參考以抽佣為主之行業~請退散)

本社群定位為「閱讀社群」因此平日無閱讀習慣,或不認同其重要性者~切勿參與!此外,也不收:相信技術線形(圖形分析)、聽信明牌、妄想短期致富;禁止使用手機(含離座接聽)嚴禁推銷。「無書者不可入座」(一律以 E-mail 報名。詳見:如何才能上許世穎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