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書院(五鐵秋葉原)臉書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書院(新光三越站前店:五鐵秋葉原)臉書社群專頁~不提供心理測驗:科學測驗要具備許多條件(信度與效度是最起碼的,但也常達不到)不是自稱科學就是科學。網路上的測驗絕大部分都沒有科學根據。做了反而會被誤導!了解自己沒有捷徑,要靠長期的學習

本人向來直言自己是「無神論」存在主義者,一路走來始終堅守「科學心理學」「反金融及保險業」的左傾立場,但也支持信仰自由。當然不包含「怪力亂神、偽科學」或已淪為旁門左道(教練顧問講師)斂財工具。如:傳直銷致富系統、催眠、念力、能量說、記憶術、潛能開發、血型星座、宗教靈修、命理風水、前世今生、芳香療法、九型人格、皮紋檢測、NLP、新時代色彩的《祕密》《魔法》《零極限》《吸引力法則》害人不淺的「靈修類」道不合不相為謀!在此重申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書院 WHF 站前地王班 / 創辦人 (成立 7 年)
閱讀治療師教學群 / 創辦人。勞工大學「投資心理學」講座(高階)
扶輪社/理監事/心理顧問/資深社員7 年「國際扶輪社」認證「閱讀治療師」

全國唯一「心理學」專業背景出身之「投資心理學教師」非金融從業人員
台北師院碩士(主修閱讀治療與心理學)市立師專心理輔導組(主修:閱讀治療)
國立中興大學(台北法商)社會工作學士(主修職涯諮商與「個人」經濟力提升)

經濟部生產力中心/上市櫃高階主管班。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將官班
金融研訓院 /企管顧問公司/預官41期。公職學校教師 /薦任主管/合作社主席
台北師院輔導教師/國小導師輔導組長。台北國際書展主講人/學術會議主持人
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醫師研習會。創世基金會/企業執行長/心理學顧問

26 年閱讀治療教學經驗/勞社大 12 年。心理學授課19 年(含升研究所/心理師)
自就讀「台北市立師專/心理輔導組」起,有系統學習「科學心理學」達 28 年
民國 79 年即擔任公立學校教師並取得部定(教育部)合格心理輔導教師資格
部定六年輔導計畫、教育局輔導委員。國立教育研究院(教育資料館)研究員

反「金融及抽佣行業」保險房仲、銀行建商、理專投顧、傳直銷(致富系統)
排除:技術線型、生命靈數、潛能開發、皮紋檢測、宗教靈修、風水命理、催眠、
NLP..等「非科學、不理性」內容「道不合不相為謀」。課程中不可使用手機

不提供「閱讀治療」及「心理治療」。僅提供「高品質教學」。
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置。

生命中重要之事都要自己學。「自認無知」的本人不會有答案。
也謝絕沒自我或平日「無閱讀與思考習慣者」本書院只接受「有心學習」的人
許世穎「投資心理學」書院 WHF 站前地王班「新光三越站前店」隔壁(五鐵秋葉原)

日子要過得好,祕訣就是要把自己放在正確的舞台上。《投資心理學》幫助你思考:運用你的性格特質,找到正確的生命舞台。大盤漲至接近 7800 散戶也不請自來..這就是為何 90% 投資人都賠錢的原因。「空頭總司令、台股末日博士」提醒您:千萬別跟著這些公開資訊操作以免成為「最後一隻老鼠」。參見:拙著《投資心理學》帶來 13 個好處(不限於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