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品格!西點軍校的領導新定義》投資心理學

在領導方面,本質比行為來得重要…品格永遠在第一位。全文請點閱:簡均羽投資心理學書院
沒有品格,技巧、能力甚至願景皆無用處。在各行各業,這永恆的真理都是邁向卓越領導的第一步。誠實、透明、忠誠、服務,這些不是「訴之以情」,而是真誠領導的標誌。

● 請鞏固並加強我們對誠實待人與純淨思考的傾慕,不要任憑我們對虛偽矯情的恨日益凋零
● 鼓勵我們努力活出超越平凡的人生。
● 讓我們選擇困難而正確,而非簡單而錯誤的那條路,絕不在可以贏得全部真理時,滿足於一半
請賦予我們因忠誠而生的勇氣:忠於所有高尚而值得尊敬的人,而不屑與邪惡和不公不義妥協,當真理與正義面臨危險,要勇敢不懼。
● 請警惕我們,莫對生命的神聖事物心生輕率與不敬。
● 賦予我們新的友誼和新的服務機會。
● 請點燃我們的熱情,與令人心曠神怡者為友,軟化我們的心腸,同情憂傷與受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