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一堂10幾萬爽快決定1080的課卻猶豫不決!

人的不理性真是處處可見,前幾天又封鎖了一個人。該位仁兄對於一堂 1080 元的課猶豫不決一年多,但卻輕易去上一堂十幾萬元的潛能開發課程(價差100倍)就當被我騙好不好?代價也不過是 1080 元!本社群不收笨蛋!

一個每天加班的上市公司科技男,幾年來每隔一段時間就問:老師,您什麼時候要來我們這邊開課?我好想上您的課。新竹都沒有類似的課..
.
真好笑!你這麼想上怎麼不來台北上,求人不如求己。我的教室就在台北車站對面。你說的時間已經可以上很久了!最近我已封鎖他了。「只看一個人怎麼做,不看他這麼說。」附帶說明的是:我到台北以外的地方授課,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平日忙碌的我,未來也不大可能去台北以外的地方。
.
何況我自己承租 10 幾年的教室,在全國地王地段,房租很貴!(捷運共構的五鐵秋葉原,比新光三越更接近台北車站。)應該會充分利用,不會空在哪裡。放著自己的場子不用,然後跑去別人的地盤上課,這不是本末倒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