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王丰「補教名師」授課內容庸俗不堪!這樣咖就叫「名師」?難怪台灣教育水平低落不振

王丰「補教名師」授課內容庸俗不堪!這樣的咖咖就叫「名師」?難怪台灣教育水平低落不振!不是我們瞧不起這咖咖,各位不信點閱看看這則youtube,聽聽他講些啥玩意。各位難道不覺得他的口氣與講話內容,酷似上世紀60年代台灣夜市擺攤叫賣的小販嗎?
陳星,據說是什麼「補教名師」。但看了這則youtube,陳星本尊上課實況,才曉得今天台灣的「名師」講授的內容,實在有夠貧乏低俗。這種程度的授課內容也配叫「名師」?真不知這些人有什麼能耐素養和學問內涵稱為「名師」。我們當學生那年頭教我們的來自大陸各著名高校學富五車、飽讀經書的老師,他們都不敢誇稱自己是「名師」。如今這些混跡教育界的敗類竟敢如此招搖過市,欺世盜名,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戰後嬰兒潮出生的我們這一代真幸運,今天我們可以苟活性命於亂世,有一碗飯吃,那才是受恩惠於來自大陸那批真正有學問、有道德的名師教誨之功。「補教名師」?我喉嚨癢,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