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如何推銷你自己》智慧書

先分享《智慧書》後,許世穎 Dewey 再為您介紹《如何推銷你自己》這本書:

當我們可以決定自己命運時,一定不能把命運寄託在別人手上
記住: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但人的方向是由自己決定

財富不必外求,自己的心就是源頭
(古老警告:驕傲是所有失敗的原因,金錢損失都肈因於貪婪)
最終你會明白:智慧才是一切成功基礎、財富源頭與平安根基

其次再次聲明本人教學理念,也就是《讓好工作找上你》所說的貢獻宣言
幫助您實踐達密經濟學》的智富之道
創造出屬於自己,符合您內在價值的經濟未來!」
................................................................

本人認為推銷之前,要能誠實地做自己
下列有「 4 個做自己的理由」

第一點,這是你可以給自己最舒服的感覺;

第二點,很明顯的,當你投射出這種形象時,就表示你對這樣的你很自在,很有自信。

第三點,它經得起一再重複。讓你可以與你所有的人際關係的溝通一致。

最後一點但不是最不重要的一點,它是你做任何事情時最好、也是最誠實的方法。
它能創造出一種敞開心胸對話與誠實交流的氛圍 (如「閱讀治療書院 (地王班)」的學習氛圍)

以上部分內容,除了筆者個人觀點,並摘自《6.5 通電話就成交》《如何推銷你自己》
.............................................................

許多人都汲汲營營於經營人際關係,效法電視上談話性節目所邀請的名不見經傳,
或有個人商業目的的所謂「人脈達人」。卻忘了,「建立關係之前要先能做自己」。

身為「投資心理學」部落格的長期讀者,你一定知道要創造出自我的獨特性,也就是筆者常說的個人品牌。換言之,個人必須有清楚的市場定位,才能成為不可取代的知識工作者

因此,本社群希望幫助您實踐達密經濟學》的智富之道:
創造出屬於自己,符合您內在價值的經濟未來!
這也是教師群教學目標與願景

與本文相關的行銷心理學之主題,敬請參見本站發表的《行銷不必再喊選我選我》書評。許世穎 Dewey 在該文中引用自己為例來說明該書之:市場定位(Positioning) 、重新定位(Repositioning)…之觀點。目的絕非自我標榜。如有引用太多筆者個人之處,實為舉例說明之需要,尚請本站讀者包涵…請瀏覽:《行銷不必再喊選我選我》書評。謝謝。


本文作者為存在人本心理學實踐者,向來不與沒有自我的人來往。如:媽寶、公司寶、老闆寶、主管寶、親戚寶、朋友寶...。其他尚有迷信:股友社老師、技術線型、星座血型、宗教靈修、算命風水、短期成功致富......皆在本人拒絕往來之列(惟此類人多半也不會長期閱讀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