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務請新生自行購書及報名

承蒙地王班同學之抬愛,近日常有舊生表明願意介紹新生,到地王班來上課。
未免徒增彼此困擾,煩請新舊同學配合以下兩點:

1.請勿借書給新生,也勿幫新生代購(因為能否自行買書,為本課程重要之入學標準)
2.請新生自行以mail 報名:兩天以前mail周舜欽老師 sixsand@gmail.com

如此才可確定對方到底哪一天要來(為其準備當天講義,如不幸爽約也才有處理依據)
且教師群在新生尚未穩定出席前,不會暴露手機號碼讓新生知道。因此無mail無法聯繫

感謝地王班參與同學之熱心,但本課程的教學理念是教育家杜威以學習者為本位
因此以上兩項報名程序,還是一定要由當事人自行完成 (請留意:無書者不可入座)

否則未來會造成彼此困擾的機會很大,這也是筆者多年教學觀察之心得,
不便之處,尚請海涵。感謝舊生與新生之配合。這一切都是為了維持本課程之最高品質

地王班投資理財心理學報名方式:兩天以前統一以 E-mail 報名(或加入智富心理學臉書)

(一)報名請附上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與 E-mail (首次預約即爽約 ~ 列入拒絕往來)
(二)採 VIP 邀請制,首次參與者須先於上課前至少兩天(謝絕旁聽試聽、臨時報名)
以 e-mail 詢問是否尚有名額,經本課程確認報名成功者,才可參與本課程(不可攜伴)
(三)如欲參加 11/2 (二)課程者需在兩天前 10/31 (日)
周舜欽老師 sixsand@gmail.com 報名( 10/31 後才報名者,只能上 11/7 以後的課)

PS:新生一律先上:週二投資理財心理學初階班 (許世穎、陳祐霖、周舜欽 三人合開)
( 穩定出席後,再依個別狀況,循序漸進參與中高階班。學習才會有成效!) 請參考:

1.許世穎的課要如何參加請先報名週二初階班 2.為何第一次預約:即爽約~便列入拒絕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