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投資心理學》同學的相挺

以下為地王班部分成員,送給許世穎 Dewey 的教師節溫馨回饋(不同於本站於 2010.9.27 所發表的《海龜特訓班》教師節回饋。感謝多位同學寫了兩次不一樣版本)分享如下:
 
祐霖:
先祝老師教師節快樂,今年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從離開社大到地王班開課,自主性較大,也能篩選出優質學員,跟老師長期間的學習除了自己的內在與外在都有增長與改變之外,也在未來的人生中少走冤枉路,也有學員相互學習與幫助,都對自己的智慧有所成長。最後,謝謝老師的教導。

千雅:
恭喜老師除了經營 4-5 年的海龜班外,在今年開辦地王班將優質同學聚集在一起學習。
感謝老師,若沒遇見您,千雅不會有機會和您及一群優質同學學習
也不會有機會到扶輪社演講、成立「閱讀治療工作坊」……。
能和一位有智慧且從事熱情工作的老師 (教練) 學習,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舜欽:
坐在前往地王班上課地點的捷運上,正在看書的我忽然發覺,
原來閱讀與上課學習,在我的生活中已是那麼自然的事了…
跟隨老師學習多年,在每天的學習中,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戲劇性的改變
回頭看看四、五年前的自己,或那些原本和自己同在一個起跑點,
現在卻仍在原點打轉的人,我才明白自己已成長不少

現在對我而言,閱讀、學習是那麼自然,準時下班是那麼自然
做自己拒絕混蛋是那麼自然。但若未曾遇到老師,這一切非但不自然,
而我也可能一輩子與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絕緣。感謝老師的提拔,並祝:教師節快樂!

凡庚:
長智慧、固根本”,許世穎老師的”藥方”,增進了我不少的智識,
也開啟了我另外的眼 ( 別想歪…是心眼 )
2010 的 9 月 28 日,除了感謝您,更要祝您教師節”勇猛精壯”。

偉晉: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從碩二至今已跟隨您有4年多時間。回想這一路下來,我得到的收穫可謂不少,不論是心理學理論及應用或是投資理財以及職涯發展方面的知識,您都帶給我無限的啟發以及省思。如果沒有在大學畢業後又遇上您,我現在可能也無法在職場以及社會人脈上有值得別人稱許的地方。

很幸運地,從上了您的課之後,我也成功地在社區大學開課成功,將您的精神及理念結合我的個人所得宣揚出去。尤其投資心理學領域的東西對我來說窮究一生也無法學得完。但能夠經由您有系統的授課以及示範,相信自己在教學專業上定能更上一層樓,不斷地創新及進步

雖然現在的我不算是很成功的人,但至少我勇於嘗試去建立自己的事業以及個人優勢能力
這一切如果沒有您的引導及推進,我無法像現在這樣,感謝您!

文娟:
恭祝老師事事如意,教師節快樂。

采潔:
謝謝老師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秀娟:
許老師見解獨到,投資及生活上皆受益良多。
值此佳節,祝:教師節快樂!

煥章:
名師難遇。祝:教師節快樂

家榮:
感謝老師提供一個「安全舒適」又有「正向學習氛圍」的學習場所。

傅健益、李珮玲夫妻(公子:琮恩)
謝謝老師帶給我們 ~ 知識、智慧及心靈的成長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均羽:謝謝老師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及社群,與一群有共同價值觀的同學,共同學習;
老師的帶領和用心的教學,一起邁向充滿智慧、財富又幸福快樂的人生。

進仲:
像您這樣地提供「有意義的」的課程與教學,在當今已經很少了
希望許老師與智富心理學教師群秉持一貫精神,繼續努力!天祐 智富心理學課程
............................................................................................

地王班同學們溫馨回饋令弟感動。誠如《誰在背後挺你》許世穎 Dewey 也感謝您的相挺!

許世穎 Dewey 相信《誰在背後挺你》所主張:出人頭地的祕訣,在於生命線關係,這是個親密而深層的友誼關係,成員就是你跟值得信賴的盟友。你們互相扶持打氣、給予彼此最真誠的建議與批評、要求對方發揮所有潛能,並且改掉根深柢固的惡習。請參考相關文章:

許世穎 Dewey《社群新經濟時代》的部落 (本站 2010.9.24 )。此外,也歡迎您瀏覽:
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2010.9.27 所發表的《海龜特訓班》教師節回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