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投資心理學+正向心理學

投資心理學」幫您成功致富
正向心理學」助您幸福快樂
智富心理學課程」幫助您 ~ 學習快樂‧快樂學習

智富心理學課程 (W. F. H.) 不同於坊間無學理依據、內容充斥置入性行銷之課程。

本課程任課教師均為非金融從業人員故立場客觀中立。不論課堂內外:絕不銷售各類金融商品。許世穎 Dewey 擁有心理學專業學經歷,為全國唯一心理學出身投資心理學專業教師

本課程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置。為營造無壓力學習情境、維護優質純淨的學習氛圍,凡選修本課程者不論課堂內外,皆不可向本班同學推銷金融商品(含:保險、傳銷、共同基金、期貨與選擇權、衍生性金融商品、致富系統或課程…)

本系列排除非科學或不理性內容(如:股票技術線型;NLP;靈修;保證短期成功致富…)
科學的投資心理學正向心理學最新研究成果為依據,協助您發展適合自己的理財策略

本課程定位為單純投資人學習社群金融銷售人員(含保險、傳直銷)請勿參與。其他以抽佣為主要收入之行業,如:理專、房仲、投資顧問、推銷手機門號...皆不適合。並嚴禁於課堂、課堂向其他同學進行推銷。凡與消費者有利益衝突者皆請勿參與,以免造成彼此困擾

請參考「投資心理學」部落格:《 許世穎 Dewey 的課要如何參加?》一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