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教育4.0【深度學習 / 人類發展 /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是機器學習的分支

 衰老不是從中年開始,而是從對生活的厭倦開始。#發展心理學

**首次發佈 2021 中小幼 #教育4.0【深度學習 / 人類發展 /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是機器學習的分支,是一種以人工神經網路為架構,對資料進行表徵學習的演算法。深度學習是機器學習中一種基於對資料進行表徵學習的演算法。 #智慧學習
【深度學習與人類神經科學】深度結構在人類認知演化和發展中的重要性也在認知神經學家的關注之中。發育時間的改變被認為是人類和其他靈長類動物之間智力發展差異的一個方面。在靈長類中,人類的大腦在出生後的很長時間都具備可塑性,但其他靈長類動物的大腦則在出生時就幾乎完全定型。
.
因而因而【人類在大腦發育最具可塑性的階段】能夠接觸到更加複雜的外部場景,這可能幫助人類的大腦進行調節以適應快速變化的環境,而不是像其他動物的大腦那樣更多地受到遺傳結構的限制。這樣的發育時間差異也在大腦皮層的發育時間和大腦早期自組織中從刺激環境中取得資訊的改變得到體現。#大腦演化人
.
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揭示了人類演化中文化和意識共同進化的現象】當然,伴隨著這一可塑性的是更長的兒童期,在此期間人需要依靠撫養者和社會群體的支援和訓練。因而這一理論也揭示了人類演化中文化和意識共同進化的現象。
.
.
#區塊鏈【機器學習:人工神經網路】
..........
.
參見:
.
1.#教育研究院 等 2020 網路資料)
.
2.教甄自介人設 2020 部落格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