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我一定能穩健走上岸!

以言取人, 失之宰予; 

以貌取人, 失之子羽。 

...............

我走得很慢,但是 

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你一定能穩健走上岸

...................

教師的報酬不是錢, 

而是透過教育工作, 

幫助孩子學習成長, 

體現教師自身價值。

...................

富有,並非用銀行帳戶來衡量。富有的真正意義是:
「能做選擇,選擇你的認同;走上對你而言,重要的那條路!」
.
當我們展現奇特、讓他人也表現出奇特,我們便處在最佳狀態。
《怪咖時代》#自我實現
《不完美的我,也是最好的自己》精神科醫師:班奈特2022.11 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