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4

社會心理學【我的《底線》就是 5 句話】人際關係心理學

 我的《底線》就是 5 句話

第一、你騙我可以,但請記住:你已經信用破產了!
.
第二、你怎樣對待我,我就會用同樣態度加倍奉還!
.
第三、我不是沒脾氣,只是我不輕易對垃圾發脾氣!
.
第四、我可以裝傻,但你不要認為我真傻,
不值得理你這個自戀、愚蠢的偽君子。
.
第五、任何真話我都可以接受,就怕你沒有真話。
你只是一個虛偽、光講表面漂亮話的小人。
.
(轉貼)
.
.
.
可能是湖泊、山和地平線的圖像
所有心情
愛一個人就像愛一隻鴿子,鴿子越飛對你來說是難過,但你還是希望它能越飛越高,這就是愛。(轉貼)
可能是湖泊、山和地平線的圖像
所有心情:
黃聰賢、謝慧慧和其他6人

所有心
愛一個人就像愛一隻鴿子,鴿子越飛對你來說是難過,但你還是希望它能越飛越高,這就是愛。(轉貼)
可能是湖泊、山和地平線的圖像
所有心情:
黃聰賢、謝慧慧和其他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