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6

太老不能申請【新青安】接到陌生電話,問需要貸款嗎?

天氣炎熱🥵午後又雷雨交加🌧️躲在公司裡。
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對方問我需不需要貸款? 
.
我說:站前地王的辦公室,房租ㄧ直漲📈很需要!
 (OS 我太老了,沒有資格申請 #新青安 貸個 40 年)
.
 對方很高興,問要多少? 
我說:就 100 億好了!
 . 
他更高興了,緊接著問:有抵押品嗎? 
我說:當然有!
 ...... . 

對方問:在哪裡? 我説:#台北101大樓 . 
對方問:你是什麼人? 
.
我說:國家未來的主人! . 
對方把電話掛了
….. ....... . 
.
真是莫名奇妙! . 
從小,老師就說我是
~ . 「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
  #臺灣教育史
 ...... . 
.
OS 其實,我平常都不接電話 . 
據統計目前打電話的 不是詐騙就是推銷。
 . 
當然也有用電話加賴, 直接用賴打電話給你
 . .
.
 #反詐騙教育 . #靠北高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