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再想一下》週四新班用書

WHF 閱讀治療書院 (地王班)原用書《蘇黎士投資定律》已上完,許世穎 Dewey 指定《再想一下:好決策的關鍵思考術》必備用書 ( 2/2 星期四開始使用)上課要求如下:

(一) 課程中不可使用手機 (含離座接聽)手機一律轉靜音。禁止推銷保險、傳直銷與金融商品
(二) 本課程需要持續學習才能有效果,故凡一個月內未出席 2 次以上,即喪失上課權利
(三) 本課程為進階性質,故不對外招生,只收持續出席之舊生。新生需先上過周舜欽、陳祐霖、許世穎、簡均羽四人合開之初階課程 ※ 周舜欽老師 sixsand@gmail.com (需留: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俾便聯繫) 首次預約即爽約~列入拒絕往來。請參考:我要如何參加許世穎 Dewey 上的課?
(四) 本課程採 VIP 邀請制,且因教室座位有限,且有門禁管制。恕不開放參觀或旁聽、試聽
(五) 課程進行中不回答個人問題,並請勿與鄰座交談 (偉大的教師都是採取教師提問產婆法)
(六) 本課程因其課程定位,較適合投資理財之「業餘人士」( 亦即不適合:金融商品銷售者 )
故凡以下從業人員『請勿參與』(1) 保險 (2) 傳直銷 (3) 理專 (投資顧問)…。此外,凡以抽取佣金為主要收入者(如:房仲業者)亦請勿參與,以免造成彼此困擾。不便之處,尚請海涵。

※為維護本實踐社群的學習品質,閱讀治療書院 保留接受新生或舊生
繼續上課與否的權利 (無書者不可入座)。相關書評請參考:

1.許世穎 Dewey《再想一下》3 大決策步驟
2.許世穎 Dewey《再想一下》卡尼曼的驚訝

 2012.2.2 (四) 起「WHF 閱讀治療書院 (地王班) 同學」每週四敬請自備 ~ 天下遠見出版《再想一下》許世穎 Dewey 溫馨提醒。詳見:我要如何參加許世穎 Dewey 上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