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史上最強人間蒸發術》

今天,許世穎 Dewey 介紹的《史上最強人間蒸發術》是一本有趣的書,給本站同樣低調的讀者們。筆者常引用哲學家史賓諾沙的名言「善於生活者,善於隱藏」道家則有「大隱隱於市」之說

這也就是為什麼筆者所挑的上課地點,都在市中心區車站或捷運出口 15 秒內。如「智富心理學課程 WFH 站前地王班」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百貨隔壁的 30 層近 50 坪景觀教室。「杜威閱讀治療工作坊」則在新北市板橋區(捷運站出口 15 秒即到) 的 33 層大廈,近 40 坪大型教室

抹去數位足跡、留下錯誤路徑,並消失於無形之中,許世穎 Dewey 今推薦《史上最強人間蒸發術》收錄內行人的祕訣、工具和技巧! 你想落跑嗎?你被跟蹤嗎?你被人肉搜索嗎?
在全民狗仔的時代,如何完美的消失? 讓美國頂尖人間蒸發術專家教你幻化於無形!

無論你想徹底從人間消失,以躲避跟蹤狂的騷擾;抑或只想保護個人隱私,防止可疑的資訊竊賊盜取個人資訊,許世穎 Dewey 認為《史上最強人間蒸發術:美國尋人專家的終極落跑指南》是本實用指南,可讓你保護家人、自己和個人資訊。這位世界頂尖的隱私顧問在書中囊括了所有人間蒸發術必備的工具,教導你找出並消滅自己曾留下的行蹤和線索,即使微乎其微也不放過

法蘭克‧埃亨以二十年徵信經驗,與你分享尋人業界祕密、歸納出人間蒸發術的三項關鍵、告訴你處理數位足跡的祕訣,探討社群網站內藏的危險與機會,並且教導你從人間蒸發的詳細步驟,讓你躲過所有想傷害你的人。部分內容摘自《史上最強人間蒸發術》許世穎 Dewey 推薦

向來拒絕曝光的筆者,最後向您推薦同樣以低調著稱的查理.孟格 Charlie Munger 所著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身為巴菲特 50 年智慧合夥人的孟格是偉大的投資家,也是巴菲特心理成長教練、人生智慧導師。本身為「投資心理學」專家;且是真正精明又聰明的長者主張:

成功的投資人都是熱愛閱讀者
(參見本站《窮查理的普通常識》書評,該書亦為
 「智富心理學課程 WFH 站前地王班」6/28 「週二單堂講座 」之主題。參與辦法〈請按此
 

本文作者已從教育界蒸發如國小、社大、升研究所、高普考、教甄、觀護人、社工師、心理師...。向來拒絕媒體專訪,且已不接受公私立機構演講邀約,因為「善於生活者,善於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