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再見,平庸世代》職涯輔導「工作是女人的最後一道防線」、「經濟獨立,心理才能獨立」

廖輝英:愛情沒有經過幾年的觀察與接觸,彼此沒有深度的認識
或缺乏長期累積性的喜歡與欣賞,便會有基礎不夠穩固的問題。

臉友問:最近考慮離婚,可否請教感情方面的困擾?
許世穎:我覺得女人的事業比感情重要,我的專長是「職涯輔導」也許可以提供您此方面些許不成熟的意見。最後提醒您:「工作是女人的最後一道防線」、「經濟獨立,心理才能獨立」

台北工作機會比較多,柯P有提供社會住宅,將台北的整體房租壓了下來
我在南部也教過很多年的課,我一般都建議年輕人北上開拓視野(參見《再見,平庸世代》)
台北房價這麼高,大家卻往台北擠,不是沒有理由的

扶輪社裡十個老闆,九個業務出身(理專投顧、保險傳直銷..例外,因為這些行業等同詐騙!)
其實新北市(如土城)捷運沿線,房租還算便宜,可上崔媽媽網站看看
(我以前是無殼蝸牛社運、野百合學運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