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明年龍子開大缺,最近年底 12 月有許多【公幼】教甄考生們,詢問我對未來缺額的看法

明年龍子開大缺,最近年底 12 月有許多【公幼】教甄考生們,詢問我對未來缺額的看法。一介草民世穎,只能說:務必要趁亂在明年上岸!(含:學前特教)理由如下:公幼向來是縣市首長的業績。但多年來,許多國中小硬是不把空教室報出來,所以也無法增很多班。
不過個人從各種管道獨家預測,這個情況在未來一、兩年會有大幅改善。主因是政黨輪替後,教育局長也大換血。本來按照重倫理的教育界論資排輩,許多世穎同輩級的同學、學長們,原本應該還排不上,因為我們的師長也都才剛卸任,
但他們都意外的受到破格任用,而且都是和部長的背景一樣,~ 沒當過教授、國小教師出身(所以對國小也很了解,很多校長都是他們的同學)為感謝提拔並做出成績,應該會落實首長的政策。這可由【補教實名制】即日起實施、2 歲公幼⋯等其他教育措施劍及履及得到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