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謝謝媽媽教甄「溢美之辭」但不要說筆試或試教,就算口試我也是「既非第一,更非唯一」

外島媽媽考生:多年無法上岸,尤其是「口試」,近兩年都卡在這關,長期觀察您的臉書及部落格,知道許老師是輔考教甄 26 年、三進三出的「第一品牌」。但現實讓我無法飛去台北找您,迷惘中⋯
殘酷導師:謝謝這位好心媽媽,給我這個老人的「溢美之辭」。但不要說筆試或試教,就算口試我也是「既非第一,更非唯一」。雖然親自來書院的考生也駱驛不絕,但更多人沒來就上岸了!
所以妳不一定飛得跑一趟不可,因為我這個老人很嘮叼,我的東西全部都貼在臉書上了!筆者的臉友上榜率極高(我也每天不斷在刪人)最後幾個月了,最重要的不要失去自信心,上岸 90 % 心靈面。加油!